Yori荀

随缘写文,为爱发电

情人节番外


情人节当天,校园里都是牵着手,走在一起的情侣。

「艾娜」

艾瑞克拉着乌克娜娜的手,走过穿堂,发现维多利亚老师一个人坐在长椅上,手里拿着一张照片看的出神。艾瑞克想上去喊她,却被乌克娜娜拉住,眼神示意他,我们赶紧走,不要打扰老师。艾瑞克点头,然后牵着乌克娜娜去希丝娜广场。

“艾瑞克,费斯特长老真的回不来了吗?”看到维多利亚老师的样子,突然想到乌拉拉牺牲后那段时光,自己是怎么熬过来的。“我相信费斯特长老一定会回来的……”艾瑞克像是猜到了她的心事,“乌拉拉也一定会回来的。”“嗯,谢谢你,艾瑞克。”

“其实,当年你因为红月亮,消失了……我也差一点崩溃……”说着,艾瑞克的眼神黯淡了。乌克娜娜紧紧握着艾瑞克的手,“现在,我回来了……我们再也不会分开了。”


「双诺」

“我哥跟帝蒂娜过情人节去了,都不带我,好无聊哦!”诺蓓儿手里玩着悠悠球,抱怨道。忽然有人拍了她的肩膀,诺蓓儿吓了一跳,回头,映入眼帘的是阿诺的笑脸,“嗨!诺蓓儿,情人节快乐!”他拿出一盒巧克力。“干什么?”诺蓓儿有点感觉受宠若惊,“我不要!”“你确定不要?那……我去送给别人咯?”阿诺试探性的问。“哎!等一下……给我吧……”诺蓓儿一把抢过阿诺手里的巧克力,背过去偷笑,“不要白不要,哼!”阿诺望着她离去的背影,无奈的笑了笑。


「谜蒂」

帝蒂娜手里拿着一个精致的小盒子,她在餐厅找到了谜亚星,“谜亚星,这个给你。”谜亚星接过盒子,打开,看见一个蛋糕,“帝蒂娜,这是你做的?”“当然啦!我跟陶喜儿学了好久,才学会的,你快尝尝!”说着,她把勺子递给过去。谜亚星吃了一口,表情拧紧,硬生生的挤出一句,“……好吃!”帝蒂娜看见她的表情,噗嗤一笑,“好啦!谜亚星,我知道一点都不好吃。”“没有,没有,特别好吃!”“真的?”“真的!”“哈哈哈哈……”


「普恩」

潼恩路过魔法练习场,看见雷普手里拿着一个盒子在发呆,“雷普……”“潼恩,你怎么来了?”“我看你在发呆,是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“没有……我就是在想……长老会竟然会原谅我的过错,让我回萌学园念书……还有,潼恩,对不起……”潼恩面对突如其来的道歉,有点不知所措,“你又没做错什么……不用道歉……”“不,我做错了很多……”雷普打开盒子,拿出一条银色的手链,拉起潼恩的手,为她带上,“潼恩……复活之战以后,我才明白,原来,你对我来说,是那么重要……”


「焰喜」

“陶喜儿,你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焰王走进交谊厅。陶喜儿从椅子上站起来,“焰王,你来啦!”陶喜儿喂了一口蛋糕给焰王,“怎么样?好吃吗?”焰王看她一脸期待,只能回答,“好吃……就是……这个味道有点奇怪……”“奇怪吗?”陶喜儿吃了一口蛋糕,“……是有一点奇怪……可能是我糖加少了,那我再改改吧!”“我来帮你……”


「欧雅」

“谢谢你,欧趴……”玛雅停下手里的工作,望向欧趴,“谢谢你为极光族建造的极光之地。”欧趴看着玛雅,温柔的笑着,“帮助其他种族的伙伴,是我们萌骑士的责任。”“哦……原来是因为责任啊……”“没有,没有,更多的……是因为你……”说着,欧趴牵起了玛雅的手,“是你的笑容温暖了我。”


「尼卡」

“艾格!”帝蒂卡冲进图书馆。艾格妮丝连忙起身,制止他再大叫,“嘘!这里是图书馆,不要大喊大叫的,有什么事,我们出去说。”帝蒂卡跟着艾妮丝来到图书馆外面。“你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“有,当然有!”“是什么重要的事吗?”“其实也不是……”“那我先回去看书了。”帝蒂卡看艾格妮丝要走,赶紧拍过去拦住她,“哎——等一下,这个饼干,给你吃。”“为什么要给我?”“没,没有为什么。”艾格妮丝接过饼干,转身露出了笑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愿天有情人终成眷属。

评论(11)

热度(300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