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ri荀

随缘写文,为爱发电

《小绿和小蓝》羽人篇 同人

《羽人》同人篇



【本篇为独立故事。】


人物:

小蓝  羽人

小绿 普通人类

小亚麻 研究员

灰羽 羽人

永乐 教授


地点:A市



正文:


2020年,得羽人症的人类日渐增加,伯伦希尔研究院正在研究治疗羽人症的特效药。


小蓝是一名学生,同时也是羽人症患者。


这天,他们班转来了一个新同学——小绿。


小绿性格友好温柔,班级里的同学都很喜欢他。小绿却注意到一直一个人坐在座位上的小蓝,“我们不喊小蓝一起去吃午餐吗?”


“小绿,你是新来的,所以不知道,小蓝是羽人。”

“羽人?”

“就是羽人症,不要靠近他,万一出什么事,我们可担不起啊!”

“嗯,我知道了……你们先去食堂吧,我突然想起来,还有作业没交。”

“好吧,小绿,我们食堂等你。”

“嗯。”


小绿假装在整理作业,等其他人都走后,走到小蓝的座位前面,“小蓝,一起去食堂吧?”

本来托着腮望着窗外的小蓝,转头看着小绿,眼里充满了欣喜,“嗯,走吧!”


接下来的几天,小绿一直主动去找小蓝一起去食堂,他们成为了好朋友,当然,他们的关系不仅仅是朋友(手动滑稽)。


“小绿,谢谢你……”

“其实你不用自卑,你有翅膀,多好啊。”

“可是,我到18岁就会死……”

“现在的科技那么发达,一定会有办法治好羽人症的。”


“小绿,我一直有个问题,像你一样优秀的人,怎么会跟我做朋友呢?”

“其实我也没那么优秀,我是脸盲,经常不记得跟我说话的是谁。”

“唉?那你怎么记得我的?”

“因为你很特别,我一直在关注着你。”

说完,小绿看着脸红的小蓝微笑。


慢慢的其他同学也开始接受小蓝,直到那天……


“听说羽人症会传染!”

“你从哪听说的?”

“昨天的新闻你们看了没有?”

“伯伦希尔研究院昨天公布的!”

“太可怕了!”


当小蓝走进教室,同学们连连后退,“小蓝来了,离远点。”“他怎么还没被停学啊!”


“小蓝……”

回到位置上放下东西,转头看见了小绿,“你不应该跟他们一样远离我吗?”

“我为什么要远离你?”

“因为会传染……”

“我不怕传染,要是被传染了,也挺好的,这样我可以一直陪着你了。”

小绿伸手抱住了小蓝。


次日

到了正午,小蓝的座位一直是空的,小绿像是意识到了什么,往小蓝家里跑去。


街道高楼上大荧幕上的新闻,引起了他的注意。


“伯伦希尔研究院已将A市所有的羽人症患者集中隔离。”


伯伦希尔研究院 隔离区


“最后还是被抓进来了,不知道小绿怎么样了……”


“小亚麻,这是你负责的患者——小蓝。”


“嗯,谢谢。”


等另一个研究员离开后,小亚麻走进小蓝。


“你好,我是小亚麻。”


小蓝抬头,看见一个穿着白色外套的女孩。


“你不要穿防护服吗?”


“防护服?我只是来采翅膀血液样本的。”


“所以……羽人症,不会传染?!”


“不会啊。”


“为什么要骗我们!”


小蓝突然站起来,把小亚麻吓了一跳,“你冷静一点,可以跟我讲讲发生了什么吗?”


小亚麻坐在小蓝对面,听小蓝倾诉。


“我们研究院这么做也太过分了吧!”


“小亚麻小姐,你别激动。”是你在劝我,还是我在劝你啊。


“抱歉,抱歉。”


“你也是研究院的人,你怎么会不知道呢?”


“我前段时间在研究治疗羽人症的特效药,在研究院待了1个月,所以不了解外面的情况。”我至今还没出过研究院……


“治疗羽人症的特效药?”


“嗯。”小亚麻看了一眼时间,“我该走了,明天再聊。”我去打听一下关于特效药的事。


“小绿应该在找我吧……”


第二天 早晨


“小蓝!”小亚麻推开门,急急忙忙的跑进去,“治疗羽人症的特效药已经研制成功了!但是……研究院不准备将特效药上市……”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他们要研究羽人症的来源,准确来说,是想要比休伯利安更早的找到羽人症的源头。”


“我们只是试验品,是吗?”


“是的……”


“虽然我不想承认,但是事到如今,我只担心小绿。”


“小蓝,你别着急,我现在就去帮你找他。”


“不,不用麻烦了。”


“我会代替研究院补偿你的!”


由于小亚麻对这次特效药的研究有很大的贡献,研究院放了她一天假。


“研究院有这个人的资料,那就很好找了。”


小亚麻去了小绿就读的学校,老师告知她,小绿已经很久没去学校了。


她又去了小绿家,敲了半天门,都没人回应,当她准备转身离开时,门开了,是小绿。


“你好,请问你是小绿吗?”小亚麻赶紧问,生怕小绿再把门关上。


“我是小绿,请问有什么事吗?”


“我是伯伦希尔研究院的人,我叫小亚麻,是小蓝让我来找你的!”


“小蓝?!你认识小蓝?!”


“是的。”


“快带我去见他!”


“你先把这件衣服穿上。”小亚麻把一件研究员的白大褂递给他。


小蓝坐在隔离间的病床上,叹气,突然,听见了开门声,“小亚麻小姐,你今天不是放假吗?”


“小蓝!”


小蓝听见熟悉的声音在呼喊自己的名字,抬头,望见自己日夜思念的人。


“小绿……你怎么来了?”


“我是来救你的。”


“嗯。不过我们怎么离开这里。”


“小亚麻小姐能带我进来,应该也可以带我们出去吧?”


“带小绿进来的确很简单,但是小蓝的翅膀……有点太过明显……”


“小亚麻!”


小亚麻听到有人叫她,慌张的跑去开门。


“永乐教授,请问有什么事吗?”


“你是不是带外人进研究所了?”


“没,没有啊……怎么可能……”


“别慌,我是来帮你们的。”


“帮我们?”


“我的……朋友也得了羽人症。他已经服用了特效药……是我给他的。”


“那……您还能拿到药吗?”


“不能,他们已经在怀疑我了。”


“教授,您告诉我药放在哪?我去拿!”语毕,小亚麻走向门口。


“药在第七开发部的地下室,记得一次只能那一颗,小心不要被发现。”


治疗羽人症的特效药,每日服用一颗,连续三天后,翅膀将停止生长,不会危及患者生命,也不会脱落。


小亚麻顺利的拿到了特效药,近两日永乐也经常来检查小蓝的身体状况。


今天,是小蓝服用特效药的最后一天,可是到了下午小亚麻还没有出现。“小亚麻小姐怎么还没来,平时她早上就回来了。”不会出什么事了吧?


“小蓝,我刚才去隔壁问了灰羽,他今天也没看见永乐教授。”


“不会真出什么事了吧?”


研究院 地下室


“永乐教授,抱歉,我笨手笨脚的,害你也被他们抓起来……”


“小亚麻小姐,你身边有注射器吗?”


“啊?有……”


永乐接过注射器,把门锁撬开。(怎么撬开的你们自行想象)


“快走!”


当他们走到走廊时,两个研究员追了上去,小亚麻把特效药和一个U盘交给永乐,“永乐教授,把这些东西带给小蓝,我去拖住他们!”


隔离区


“教授,你终于回来啦~”本来闷闷不乐的灰羽见永乐回来了,立刻迎上去。


“灰羽,跟我去找小蓝。”


“好~不过发生什么了?”


“等一下再跟你解释。”


小绿听到敲门声,开门看见永乐,连忙问,“到底发生什么了?”


“小亚麻小姐……被发现了,现在被关在地下室,她让我把这个给你们。”永乐把特效药和U盘给了小蓝。


“U盘?”


“你们这里有电脑吗?”


“电脑……有!小亚麻小姐给我的。”以前是她怕我无聊才给我的。


小蓝把电脑从床底下拿出来。


“小蓝,先把药吃了。”小绿倒了一杯水给小蓝。


地下室


“你们竟然让永乐跑了?!赶紧去找!”


“是!”


隔离区


U盘里是一段录音:

研究员A“治疗羽人症的特效药已经研究出来了,为什么不上市呢?”

研究员B“你不会不知道吧?我们公司为了比休伯利安跟早的找到羽人症的起源,所以不让羽人症被治疗。”

研究员A“我们公司这么做不太好吧?”

研究员B“我也觉得,上级也太丧心病狂了吧!”

研究员A“羽人症根本不会传染,对吧?”

研究员B“是的,那些都是上级编造的谎言。”



“小亚麻小姐给我们U盘,是想要让我们逃出去把证据公布于众吗?”


“我想……是的。”


突然,闯进来一群人。

“抓住他们!”


灰羽掏刀,永乐掏麻醉喷雾,“小蓝,你们先带着证据走!”


小绿拉着小蓝跑到研究院的大门口,门自动开了。

“我叫白槿,是小亚麻的朋友。你们从这里出去,一维的车在门外,他会接应你们!”


他们跑到门外,果然有一辆车停在门外,“我是一维,白槿应该已经告诉你们了,快上车,我带你们离开这里!”


原来这场逃亡,小亚麻早就计划好了。


证据确凿,伯伦希尔研究院被迫关闭……


不久后,治疗羽人症的特效药上市……



一群英勇无畏的年轻人,打赢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……


END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