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ri荀

随缘写文,为爱发电

番外:陌上花开(1) 官配/毕业后/甜文

夸克年,3706年,暗黑族投降,黑夸签下永久的和平条约。


由艾瑞克等人组成的萌骑士团,把和平带给了夸克族,从此以后,不会再有战争。


曾经的梦想

“陶喜儿,你毕业以后想做什么?”

“我想开一家甜品店。那你呢,潼恩?”

“我想在萌学园当老师。”

“那你们其他人呢?”

“我跟谜亚星回到斯坦家族,继承家业。”

“我也一样,要继承坎贝尔家族的家业。”

“我要和艾格妮丝要像索利族一样去旅行。”


如今他们的梦想将会实现……


萌学园  毕业季

“让我们由衷的感谢,萌骑士们的付出。是他们,给我们带来了永恒的和平!”

“他们也是是萌学园这届的毕业生!”

校长致辞完毕,台下掌声雷鸣。


真实的未来

焰王和陶喜儿在人类世界开了一家甜品店。

欧趴建立了极光福能研究中心。

潼恩和雷普留在萌学园教书。

谜亚星,艾瑞克继承各自的公司。

艾格妮丝跟着帝蒂卡去时空旅行。


短暂的离别

“哥,你一定要好好照顾嫂子,不行欺负她!等我明年毕业!”诺蓓儿依依不舍的和谜亚星道别。

“潼恩,雷普,你们不回家吗?”艾瑞克问到。“我们能去哪?我是孤儿,没有家人,哪来的家?”雷普拉过潼恩的手,“不过,有潼恩的地方就是我的家,她就是我的家人。”

“那我们先走了……”

“我跟玛雅回极光之地了。”

“记得到时候来人类世界找我们玩哦!”

“你们帮我照顾好诺蓓儿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再见……”

“再见。”


『未完待续』

评论

热度(10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