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ri荀

随缘写文,为爱发电

番外:陌上花开(2) 普恩/毕业后/甜文

夸克年,3706年,暗黑族投降,黑夸签下永久的和平条约。


由艾瑞克等人组成的萌骑士团,把和平带给了夸克族,从此以后,不会再有战争。


雷普和潼恩决定在萌学园教书。

初等部星系学老师——潼恩。

初等部夸克历史学老师——雷普。


潼恩走进初等部的教室,“同学们,今天我们要来了解极光之地。因为极光族与我们夸克族是世交,所以我们有请雷普老师,讲解极光族的历史。”雷普走进教室,与潼恩对视,微笑,仅仅这几个互动,就让同学们觉得狗粮满满。


“潼恩老师,雷普老师是你男朋友嘛?”班里一个调皮的小女孩问道。“……是……是啊……”听到潼恩的回答,教室里沸腾了,“哇!”“天哪!我们要吃一节课的狗粮啦!”


“潼恩老师,我们想吃红色的糖!”又是那个小女孩。“红色的糖?”潼恩雷普面面相觑。“老师,是喜糖啦!”“对呀!老师你们结婚记得请我吃喜糖哦!”


办公室

“雷普!”“怎么了?”“我突然想到一件事!”潼恩从抽屉里拿出一张请帖,“明天是帝蒂娜和谜亚星的婚礼!我忘记告诉你了!”“明天!?”雷普一脸震惊。


次日

普恩在夸克星的家

“潼恩,你快点,要来不及了!”雷普在门口朝房间大喊。“来了,来了!”潼恩穿上鞋子,顺手拿过衣架上的包。可能是因为穿高跟鞋的缘故,她走路不是很稳,差点摔倒,幸好雷普在旁边扶着,“潼恩,你确定你会穿高跟鞋吗?”“嗯……应该没有问题吧……”


谜蒂的草坪婚礼

“帝蒂娜,你今天好漂亮哦!”陶喜儿感叹道。“婚礼快开始了,潼恩怎么还没……”玛雅还没说完,潼恩就匆匆跑来了,“抱歉,抱歉!我来晚了!”


帝蒂娜身穿洁白婚纱,踏着红地毯,走向谜亚星。银白的钻戒,在阳光的照耀下,璀璨夺目。


婚礼仪式进行完毕,谜亚星牵着帝蒂娜坐到萌骑士那一桌上。“乌克娜娜,你肚子里的是男孩还是女孩啊?”帝蒂娜好奇的问。乌克娜娜轻轻抚摸肚子,“不知道诶……不过我比较喜欢女孩。”“我也比较喜欢女孩子,这样就可以把她打扮成小公主了!”陶喜儿附和道。


“对了,潼恩,你跟雷普还没有打算结婚吗?”陶喜儿这样一问,大家都把视线移到潼恩和雷普那里。“我们还没有考虑那么多哎!我觉得应该以事业为重吧!”“唉~那……雷普,你觉得呢?”陶喜儿对潼恩的回答有点失望,她决定问雷普。“我也觉得应该以事业为重。”陶喜儿对普恩的默契表示无奈。


“公主嫁给了她的骑士,他们兜兜转转还是走在了一起,这样的爱情真令人羡慕……”


“潼恩,虽然你不是公主,但是我愿意做你的骑士,永远守护你。”


『未完待续』

评论

热度(8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